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蜡烛下的我们


哇哈~~中秋佳节能月圆人团圆时间很幸福的事! 放工了你那么累还是赶来吃我为你弄的potato salad, 感觉很幸福乜~


虽然。。。虽然, 你信息给朋友和“朋友”中秋祝福 然后又没有send给我…… 可是你真人来到我身边陪我了 就原谅你……一次拉 ^^ haha


@@谢谢你把整个sampah tang挂满灯笼~ 每一辆路过的车都回头看一看……证明你也很创意一下的啦!还有阿。。。你不是要用蜡烛排一个老土式的心型给我的mie?? 最后变圆形的啊~~~ 还把蜡滴在我指甲上说是3D指甲DIY.....厉害咯,我痛罢了嘛!!!






^^ 算啦~ 什么节日都好,只要能一起平平安安腻在一起渡过就很幸福了!
 但愿人长久 千里共婵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