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想,什么都不想







心情很灰~ 不满足于现在的生活,一尘不变,不曾改变!


将会拥有什么 我不敢去想象,只希望不会失去更多。我迷信,抽到很多天倒带的塔罗牌,我心里也很不安,因为我真的不懂自己到底要的什么了?一瞬间 我觉得自己失去了信仰。


感受不到原有的甜蜜,我试着每天很努力的等待。等什么?不知道。。。你陪陪我就好! 感受到周围人潮的拥挤,却发现我很空洞 已经不懂得去沟通~ 


我要的不是这些~我很清楚!但我的能力范围有限,我也觉得我能忍受的已经到了极点!!不想再被任何情绪牵引~ 


我现在真的很需要去进修,充一充电!!我已经不计较从你身上失去多少了。但真的很希望你陪我这一次,让我看看我的未来不是个瓶颈。。就算我不在你的计划里,不在你的生活里,麻烦你先陪我找回自己,找回一些我订下又被我遗忘的目标。




真得很想什么都不去想……很想……很想……和你再去旅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