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一念之间



我从来不敢穿你送的那件毛衣 
只敢欺骗自己 
冬天比较快过去 
所以来不及穿你 
我从来不敢打开装满你的抽屉 
只敢反锁自己 
任日子一天天过去 
所以忘记打开你 
月半弯伴着每对恋人拥抱背影 
不想看却又把幸福都影在眼里 
是羡慕还是妒忌 
我不懂澄清 
一念之间发现你的爱情竟然不见 
这几年你留下的原来只有谎言 
说得再美也无法沉殿 
空洞得可怜 
一念之间发现爱情竟然是种危险 
这几夜我哭了好几遍 
靠得再近也是种亏欠 
我不是你随随便可以敷衍 
我从来不敢打开装满你的抽屉 
只敢反锁自己 
任日子一天天过去 
所以忘记打开你 
月半弯伴着每对恋人拥抱背影 
不想看却又把幸福都影在眼里 
是羡慕还是妒忌 
我不懂澄清 
一念之间发现你的爱情竟然不见 
这几年你留下的原来只有谎言 
说得再美也无法沉殿 
空洞得可怜 
一念之间发现爱情竟然是种危险 
这几夜我哭了好几遍 
靠得再近也是种亏欠 
我不是你随随便可以敷衍 
一念之间发现你的爱情竟然不见 
这几年你留下的原来只有谎言 
说得再美也无法沉殿 
空洞得可怜 
一念之间发现爱情竟然是种危险 
这几夜我哭了好几遍 
靠得再近也是种亏欠 
我不是你随随便可以敷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