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愉悦





在垃圾堆般的房间无意间找到一本非常小巧的书- 保罗。威尔森《愉悦》~ 看完过后有那么一点点忘掉那个乌龟王八蛋要丢下我 自己去旅行的事实~


书上说到一点我好久都没认真做过的事——独处。时时尽情享受独处的乐趣,泰然做个闲人,才能尽情享受更多~


——陌生的微笑。 对一个陌生人微笑,不需要进行其他的沟通,然后享受这么做带来的惊喜。


这是我最最最渴望的 ——在风景画中用餐。一生人至少一次,在法国普罗旺斯,享受一餐在你面前现摘的新鲜蔬菜沙拉。


——脸痛。大笑...........到你的脸痛为止。


——装聋。下一个薄雾的清晨,先别管闹钟,要开始忙碌的一天之前,先享受赖床一小时!






。。。。


你放心的去玩吧~ 我会过得很好。。会在天空的另一端很想念你


ps: 记得给我带手信, 还有。。。。。。。。每一晚的晚安信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